close

Dear All,

謝謝大家的支持而讓6月19日的同學會如此圓滿,此次同學會除了失聯(目前仍有10位)及三位(陳威俊曾定章及張玉坤)因有事無法參加的同學外,共有16位同學及眷屬(共34位)參加聚餐,雖然30多年沒見面,但是透過同學會的相聚,大家十分熱絡話當年,剎那間大家似乎又回到那無憂無慮的年輕歲月勾起大家無限的回憶。為了讓這有意義的活動持續下去阿雄建議成立「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(68級)同學會」,並設會長及總幹事一員(任期為兩年),負責籌備及規劃同學會的相關事宜,並由我擔任第一屆會長,阿雄為總幹事,經同學一致同意後正式成立「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(68級)同學會」。

既然大家如此支持我出任第一屆會長,我必盡我所能做好會長的工作。

(1) 請各位同學將6月19日同學聚餐時所攝影的相片全部Mail給我,我將加以整理並做成光碟後再郵寄給所有同學

(2) 為了讓光碟片內容更為充實,請各位同學翻出30年前同學們的老照片,將您認為值得回味的照片數位化Mail給我或郵寄給我,我再與6月19日的聚會照片合併做成一多采多姿的光碟片

(3) 我將建立「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(68級)同學會」部落格,提供各位同學交誼及聯絡情感及訊息的平台。

(4) 至目前為止仍有10位同學失聯,請各位同學繼續協助尋找,如有其聯絡資料請立即告之我;另外各位同學如果聯絡資料有異動亦請立即告之我

(5) 此次聚會有些同學抱怨同學結婚時未相互通知,如今大家年齡已年過半百,更應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,因此希望各位同學爾後小孩結婚時能相互通知,讓同學之間能有更多機會相聚並相互祝賀。

(6) 未來每年舉辦的同學會,大家務必克服萬難共襄盛舉,讓同學會一年比一年更熱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由臻  2010/07/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應數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